wendysher

小医生+苦逼研究僧,平日行进路线,寝室、食堂、图书馆、门诊、实验室,偶尔放风,放飞本我………

从2015到2019,从B站到深圳,终于得偿所愿,看的一次现场版。不管在B站上看多少次,但是从现场看来那种震撼感是无可替代的。有点遗憾的是没有看见胡阳小哥和糖糖出演的孔子,但是张珊珊小姐姐他们也一样的出彩。现场竹简坠地的声音像砸在我心里一样,为了孔子而心酸难过;现场舞者们的声音和动作告诉我他们有多爱这部舞剧,给我们观众回音;最后,终章杏林之下,金黄色的树叶纷纷而落,我和旁边素不相识的小姐姐一起念着那些烂熟于心的论语篇章。一切都提示着这种真实感。后面签售的时候,我跟扮演公的小哥哥张超说,我看了4年的孔子,他抬起头看着我一脸惊喜的说,真的吗?谢谢你们的支持,谢谢!我说,因为孔子值得呀,这么好的舞剧,真的是值得的,当然要支持啦!谢谢他们带给我们这么好的孔子,希望感动继续延续。人间是值得的,真的为生于此长于此而感到自豪~太激动了,我在说什么啊(´▽`)

评论